close


那天收到好姐妹的彌月禮盒,真是替她這個幸福人妻開心阿
在月子中心看到baby的模樣,真心覺得天底下的媽媽都好偉大啊!!!



收到這個禮盒真的超開心,而且這彌月禮盒也太夢幻了吧
整個都是kitty啊~~~少女心又大爆發了!!!
而且這禮盒很是大器呢,打開裡面有分兩層



第一層可以看到可愛的kitty造型餅乾跟銅鑼燒還有餅乾捲
那兩個造型餅乾我到現在還捨不得吃掉啊…
不過這個小小銅鑼燒很好吃耶!!!!!完全驚艷!!
紅豆口味的銅鑼燒,紅豆泥不會太甜,很對我的味
銅鑼燒外皮做得很香,好好吃阿~~~
我都想去金格看看有沒有單賣銅鑼燒了..



第二層有奶油酥餅,兩個果凍跟蜂蜜蛋糕
滿滿的kitty造型真的是有夠夢幻耶~~~
我以後生了小孩我也想用這個當彌月禮盒啦~~~
真的太可愛了!!



他們的蜂蜜蛋糕蠻不錯吃的,打開就可以聞到很濃的蜂蜜香
蛋糕口感也蠻綿密的,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銅鑼燒!!!



他們的果凍不大,口味是青蘋果跟百香果口味的
不難吃,不過倒也不會讓人特別印象深刻就是了
不過整個禮盒這樣看下來,真的蠻不錯的了
光是造型就大大加分了!!!
可謂是送禮的人體面,收禮的人滿意啊~~~
雖然我不知道其他朋友收到是什麼感覺,不過就我而言
是會讓我很印象深刻的呢!!!!!

 

【金格食品】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king.com.tw
客服專線:0800-666-885

arrow
arrow

   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