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放假,下午決定找好姐妹一起去逛逛中友啦~
大肆瘋狂採購之後,我們的肚子也餓了
就到B3美食街找看看有沒有好吃的囉!!
逛了整個B3,我在丼飯跟韓式料理猶豫著
不過看到丼飯還有很多人在排隊就決定改吃韓式料理啦~

美食街還蠻多韓式料理的,不過最吸引我的是《大長今》
而且他們的泡菜豆腐鍋才$158
我覺得價位在整個美食街裡還蠻…ok的~
火鍋套餐有附一杯冬瓜茶,兩樣小菜,一碗白飯

火鍋的份量其實很多,而且泡菜味道夠濃
配料也很多,不會讓人家覺得很空虛
我蠻喜歡的,而且鍋底有不少冬粉,加上白飯的量
真的會讓人很有飽足感呢!!!!

部隊鍋,這鍋子不就是韓劇裡很常看到的金色泡麵鍋~
韓式風味很夠阿~
部隊鍋一樣有附小菜跟飲料,還另外附了一碗海帶湯呢

這個乳酪絲融在表面上感覺還真是可口啊!!
泡菜湯底很夠味,乳酪的味道很濃郁,而且部隊鍋的配料也很豐富
我發現…..韓國的泡麵好像蠻Q的耶!!
是我喜歡的那種泡麵,所以這部隊鍋我還蠻推薦的!!

下次到中友逛街,卻不知到要吃什麼
不坊試試看囉

 

《大長今-韓式料理》
中友百貨B3的B棟專櫃

arrow
arrow

   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